Member Benefits

作为充满激情世界级的技术、商界精英或者政府领袖,期待推动可配置无线电技术的革命,那么成为软件定义无线电(SDR)论坛
的成员将是这些企业或者组织的明智选择,因为,SDR 论坛的宗旨是无线价值链上的决策者提供信息,开 拓与扩大无线市场并通过
论坛和会员之间的密切合作,一方面缩短软件定义无线电和认知无线电技术上市/部署的时间, 另一方面努力降低产品成本,
到目前为止,SDR 论坛已经拥有超过 100 家的团体成员,其中包括无线电制造商及其供应商、服 务提供商、运营商、标准化机构、
研究机构和监管机构。


ViaSat公司的Bob Schutz说:“SDR论坛早已是、并 将继续是推动通信行业中软件定义和感知无线电发展的标准和体系架构的中心。
“ViaSat 承诺向商业客户和军方提供最新的通信平台。 ViaSat的SDR论坛成员资格就是对此承诺最好的诠释,
我们乐于出席SDR的各项活动。”


IMEC公司Nomadic嵌入系统的科学总监Liesbet Van der Perre说:“我们感到SDR的确是推进SDR技术向前发展的研究中心。
随SDR技术进入消费市场,SDR论坛已经成长为世界范围内有关各方的社区。
就我们而言,它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社区,从中我们能与用户、运营商和电子设备公司交换想法。另
外SDR论坛的势头和热情有力地促进我们进入下一代感知无线电,我们对此正在做调研。”

迄今为止,我们论坛取得的成就更有说服力。

SDR论坛成员已经开始和领导了多项工作,促进实现各自机构的具体目标。
其中的工作包括开发定义智能天线和射频收发机子系统的应用程序接口(API)规范:

还有定义SDR和感知无线电技术使用案例和要求,以应对公共安全社区的需求:

SDR论坛常常利用这些实际工作以及其他有关工作所取得的成果来提高团体会员在整个无线行业中的地位。
这包括与世界各地的政府机构和监管单位交换意见,向美国宇航局(NASA)、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
;和国际电信联盟(ITU)等提交我们的推荐意见。

Kolodzy咨询公司的Paul Kolodzy说:“SDR论坛为Kolodzy咨询公司提供一个探讨下一代无线电的监管和技术问题的场所。
随 着无线电和无线电网络中更动态化能力的不断提升,产生了对此类由行业领导的受到高度关注的研究工作的需求。”

除了论坛“内部”项目外, SDR 论坛还与重要的标准组织合作,如IEEE、ESTS、OMG以及E3与JTRS等无线电计划,
通 过在单一的行业协会中的参与,使成员们在影响多种多样的有关技术和标准的发展所花的代价最低。
.

您还能从SDR论坛的成员资格中得到其他的回报:

  • 作为成员,您能接触到论坛委托对专向发展做的市场研究报告,如蜂窝通信行业、
    WiMAX、公共安全和感知无线电等专项题目
  • 通过论坛的 “SDR新闻和机遇” 双周刊,您会得到SDR社区中有关商机的最新信息和新闻
  • 您能优惠购买有关的市场研究报告、出版物、以及参加会议。详见成员优惠页面:
    Member Discount page
  • 通过论坛的研讨班和技术会议,您能有机会进行市场推销和公关
  • 您能在SDR的产品与服务目录页 Products and Services Directory 上发布您的产品/服务广告
  • 您能在我们的 LinkedIn Group 页面上与其他的SDR论坛成员进行联谊,发展关系

对我们的很多成员来说,也许最为重要的是:加入论坛能让您与先行一步的无线社区建立联系,
发展关系:联系潜在的客户以探讨新的商机,与
潜在的竞争对手联系以了解如何做才能使产品和服务有别于人,
与潜在的供应商联系,让您能影响他们的要求,从而降低您总的研发成本。

Xenotran公司负责工程的副总裁Jeff Westra说:“SDR论坛的成员资格增强我们公司和工程技术对推进数字无线电技术的承诺。
Xenotran 公司的核心专门技能包括数字信号处理、波形开发和软件定义无线电的实施。作为SDR论坛的成员, Xenotran公司积极参与社区的各项活动。”

点击这里 here 您能看到成员利益的完整解释.

想要了解详情,请点击– contact the SDR Forum
想要加入,请点击 Join the Forum